從1999年10月成立迄今,TIWA一直以非常有限的人力,投入第一線服務、文化交流、政策倡議等各種層次的工作上。二十一年來TIWA勉力前進,經濟壓力卻始終如影隨形--移工議題的邊緣性,讓我們在向官方單位申請補助或向民間組織募款時,均遭遇無比的困難。移工的經濟弱勢,更使我們無法以收取會費的方式自給自足。

為減少對官方資源的依賴(其實能要到的也很少),希望與在地社群建立關係、尋找資源,而進行的新嘗試。我們期望能募集關心移工議題的朋友,透過每月固定捐款,用來支付房租、水電等基本開銷,讓我們得以撐起一個空間,作為力量集結的基 地,也作為移工的中途家園。

德不孤、必有鄰,這兩年來,陸陸續續有朋友加入支持我們的行列,或一時拔刀相助、或一路鬥陣相挺,而無論是何種形式的援助,都是因為有這些默默支持著我們的朋友,TIWA才能夠在移工運動的路上持續邁進。

若您認同我們的理念,那麼,期待您也可以加入定期定額捐款的行列,給予我們長期穩定的支持。您投入的每分力量,都將成為移工運動繼續向前的動力!

.

.

※捐款聯絡人:陳品存 02-25956858
※ 本會無法開立發票,僅可開立可抵稅之捐款證明

※ 請點圖前往捐款頁
※ 請點圖前往捐款頁
戶名:台灣國際勞工協會
帳號:19948580
元大銀行【代號806】圓山分行
帳號:00108100961619
※ 透過ATM轉帳者,
請務必向我們告知姓名、轉帳日期、金額
及轉出帳號後5碼

.




.

.

Donation Guid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