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台灣國際勞工協會(TIWA)協助飛盟電子一百多位菲律賓移工進行關廠抗爭,過程中發現廠內許多同志伴侶,因而完成《T婆工廠》紀錄片。 六、七年過去了,當年這些為愛共赴天涯的同志伴侶們,如今安在?TIWA 拍攝團隊追逐她們的移動的腳步,前往菲律賓呂宋島、伊洛伊洛、民答那峨及中東杜拜等地,繼續紀錄她們的愛情故事、性別穿越與生命變化,【T婆工廠】的續集 《彩虹芭樂》因而誕生。做為同志,也做為移工,她們的處境始終是 在移動變化中,像候鳥般遷移,沒有永恆著陸的土壤,或者也因如此,我們總是趕不上她們善變的愛情和國境遷移的速度。

伴隨《彩虹芭樂》 的完成,為了讓記錄完整呈現,TIWA不惜重金向公視購買了《T婆工廠》的發行授權,3月底,我們將把兩部影片合併發行!

《T婆工廠》+《彩虹芭樂》雙DVD,一套500元,兩張DVD都有中、英字幕可選。
(發行授權費、印製費、郵寄及相關費用粗估起來,我們大概要賣到300套才能打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預購資訊:

聯絡人:陳容柔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2-2595-6858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銀行:大眾銀行圓山分行(代碼814)
戶名:台灣國際勞工協會
帳號:050-02-000004-7
(透過ATM轉帳者請務必來函/來email/來電告知您的預購套數、姓名、電話/手機、通訊地址、email、金額、轉帳日期及轉出帳號後5碼)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國際勞工協會
帳號:19948580
(劃撥者,郵局會從劃撥的款項中扣30元為手續費喔!透過劃撥者,請務必在劃撥單上註明您的預購套數、姓名、電話/手機、通訊地址、email)

再次感謝!!!m( _ _)m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