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was closed in Dec. 2004 *** Click here for related news.
*** HOME 已於 2004年12月關閉 *** 相關新聞請 按這邊

TIWA Run the House Of Migrants Empowerment (H.O.M.E.) and held activities including both locals and migrants in the community.

本會於九十年度承辦由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委外辦理之「台北市外籍勞工文化中心」,除提供外籍勞工相關權益及法律諮詢外,同時也辦理各項文化活動,包括組織外勞傳統舞蹈團體,並應邀參與外勞文化中心鄰近社區的公園改建完工典禮、社區中秋節晚會、以及中山區公所「中山北路百年慶」等等活動演出,藉以文化活動來拉近外籍勞工與本國居民距離的最佳例子。
 

 

中心本身也和一菲律賓詩人團體(Samahang Makata Taiwan)合辦了一場詩文比賽。組織外勞籃球隊和外勞團體、本市居民一同進行友誼賽,透過運動的同時也和本市市民多了互動的機會。中心除提供在台工作 之外勞一個休閒聚會的場所,也促進台北市民對於外勞朋友們的互動與了解。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