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捐款連結:

香港獨立媒體表示,南韓農民都是靠著借貸與捐款來到香港,控訴世貿對農民的殘害,卻因為香港政府無理的檢控,而被迫滯留香港,不論食宿和訴訟等開支,都需要國際社會的捐款支援。

目前滯留香港的13名被起訴人士中,裡面11名南韓工農及1名日本獨立媒體記者,從去年12月17日被拘捕到現在,已經花費十幾萬港幣,其中去年12月30日開庭時,30幾名韓國農民家屬來港探親就已經花費將近10萬,但目前僅僅只籌到了四萬港幣。

香港民間監察世貿聯盟幹部陳昭偉表示,所有的捐款,將用在所有因12月17日被拘留而延誤行程的朋友及滯留香港等相關食宿費用,以及韓國聲援友人需要負擔的機票、食宿;被檢控者的保釋金、訴訟費用等等。

雖然被起訴的反世貿人士中,還包括一名中國內地居民及台灣學生李建誠,但由於中國內地人士因為有香港朋友照應,而李建誠除了可以回台就學之外,在港相關食宿交通也由台灣駐港單位中華旅行社處理,所以聲援團體暫時希望將捐款用於12名韓日人士身上。但各團體也同意,如果兩位台灣與中國大陸的朋友需要支援,也會協助。

如何線上捐款支援韓國農民?

  • 如果你有 Paypal 帳號,可直接點選上面的 Paypal 圖案直接捐款。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