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你可以幫忙兩種人:在地小農與外籍勞工。

各位親愛的朋友:

感謝大家的熱情!雲林柳丁果農林涓澤捐贈給台灣國際勞工協會(TIWA)的一千斤柳丁,在一月二十二日公開義賣會前就被預訂一空,許多朋友當天來到現場,都白跑了一趟,真是非常的歹勢啊。

當天林先生特地從雲林趕上來與外勞一起義賣柳丁,他看到柳丁被搶購一空,非常的高興,還說他應該多捐一點!他這樣說我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農民耕種很辛苦,想想看1000斤柳丁就要付出多少勞動呢,我們也捨不得讓一個個別農民捐贈太多。

後來我們想到這樣一個方案,既可以幫助外勞,也可以讓耕種的農民有收入!那就是我們繼續賣柳丁,每箱柳丁1/3捐給台灣國際勞工協會,2/3是耕種農民的收入。

但是我們要先說明一下,林先生種植的有機柳丁,正常的市場行情價是725元/箱(含宅配運費),TIWA前一波義賣結緣價是500元(不含宅配運費),有點擾亂了林先生的市場價格;所以這一次,我們要賣正常價格囉!

訂購方式

  1. 直接郵政劃撥:帳號19948580 戶名:台灣國際勞工協會
    (每箱725元。請記得寫姓名、聯絡電話、及送貨住址,劃撥之後,也記得打個電話給我們喔!這樣才能盡快宅配出去!)
  2. 這個訂購方案,在元宵節前有效(過了元宵節,柳丁就產完啦);除了除夕當天、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停止出貨外,其他時間都可以出貨!
  3. 任何詢問,請電: 02-25956858 找素香或沐子、或E-mail: [email protected]

感謝各位朋友的熱情,【柳丁與外勞相遇的故事】續集,更具弱勢互助的意義,支持在地小農!幫助弱勢勞工!

台灣國際勞工協會 敬上2006/01/2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