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法委員馮滬祥15日傳出遭指控涉及性侵害菲籍女傭,據國際勞工協會指稱,雙方在事後曾簽署和解,該案也被警方函送法辦。此刻人在中國的馮滬祥則對此否認,並指係遭人栽?抹黑。

據了解,馮滬祥被指控今年農曆春節大年初二下午,涉嫌性侵害家中的菲律賓籍外籍女傭。事後這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立委的妻子出面勸阻,並提出和解,被害人也立刻遭到雇主遣送回國。

在今天由國際勞工協會舉行的指控馮滬祥涉及性侵害菲傭的記者會中,馮滬祥女兒馮復華為父親辯解,指父親在今年大年初二都與全家人在一起,不可能有會發生性 侵害菲傭的事件;目前人在中國上海的馮滬祥稍後也表示,菲傭有取得他與妻子保險套的機會,也沒有所謂和解的情形,這起事件是他遭到栽贓抹黑,他嚴詞否認有 涉及性侵害菲傭的事情。

馮滬祥並指出,整件事是子虛烏有,他認為這起事件是因為他在台諜案中出力甚多,可能打擊到執政黨的選情,因此遭人設局陷害,他也表示整起事件進入司法程序,他相信法官會還他清白。

2004/02/15 記者張勵德/台北報導

%d 位部落客按了讚: